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学院与浦东新区教育局深入推进思政教育一体化合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字体:[ ]

2月25日上午,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肖炳南会见浦东新区教育局副局长陈强一行,双方就深化落实思政教育一体化工作展开交流座谈。区教育局德育处处长马春馥、德育处副处长汤韬,建平中学学院发展中心副主任刘宏福陪同来访。

肖炳南热烈欢迎陈强一行的到来,并感谢浦东新区教育局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重视和支持。他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上海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上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浦东新区更是在创新教学模式上做出了很多有益的探索。他表示,学院机关党委与建平教育集团结对共建,努力探索干部培训院校与大中小学思政一体化合作新方式,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下一步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活动共谋、合作共促等方式,宽领域、多角度开展深层次合作,在合作中相互支持、优势互补。

陈强表示,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国家级政治院校,立足上海、服务上海,积极与建平教育集团结对共建,在推进思政教育一体化建设方面基础扎实、特色突出、成果丰富。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创新,扎实推进工作落实,树立具有特色品牌的德育标杆。

会上,双方围绕教学课程开发、教师人才培育、智库建设研究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互动交流。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教研部副主任柏学翥,学院机关党委、机关工会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宣传处(新闻中心) 文/常敏慧 图/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