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教职工参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3-24 字体:[ ]

日前,学院30余名教职工以线上学习方式,参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的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培训班”。这是学院首次采用线上直播、线下集中收看的形式开展员工培训。

院务委员会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要求按照年度培训计划做好培训工作。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与信息技术部通力合作,多次进行视频连线调试,确保培训班成功举办。为期3天的培训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张占斌、祝灵君、韩保江等国内知名专家分别从政治、经济、哲学、国际关系等多个角度,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坚定了主动适应新发展格局要求,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种好自己责任田的信心决心。

下一步,人力资源部(机关党委)将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全国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的指导下,继续做好学院教职工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师资培训班的工作。

              (人力资源部  夏相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