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上海市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潘建安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9 字体:[ ]

4月16日上午,上海市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潘建安、副书记李保仁一行来院指导调研机关纪检工作。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调研组一行并座谈,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主持座谈会。

曹文泽对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两个维护”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在中组部、上海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动严以治院、严以治教、严以治学,取得扎实成效。教职员工更加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按制度办事、按程序决策”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效果不断彰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发展。

肖炳南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情况,围绕学院“机关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推动完善‘四责协同’,深化‘三转’,有效履行协助职责”、“依规依纪依法监督执纪问责”、“加强队伍建设,推动纪检委员履职尽责”等情况作了汇报。   

潘建安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指出的学院“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发生可喜变化”和呈现出的“三降两升”良好局面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院机关党建、纪检工作,认为学院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显著成效,是市级机关系统单位中的“标杆”。他表示,市级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学院机关纪检工作的领导和支持,希望机关纪委进一步总结提炼先进经验做法,深化学习交流,共同推动系统单位机关纪检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现场了解了学院基础设施修缮情况。培训部副主任、机关党委纪检委员胡志勇,机关纪办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机关纪办  唐巍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