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会见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一行

发布日期:2021-04-25 字体:[ ]

4月22日上午,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来院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研讨班授课的昆山市委书记吴新明一行。副院长郑金洲、熊云,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昆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昆山分院院长徐华东,昆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昆山分院常务副院长孙勇参加会见。

曹文泽对昆山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衷心感谢。他表示,在学院长期的教学培训实践中,昆山分院作为学员学习借鉴苏南模式和昆山之路成功经验的特色窗口,始终发挥着重要的教学支撑作用,成为学院教学培训的一张“靓丽名片”。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在干部培训、课程建设、案例开发、决策咨询、师资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共同推动干部教育培训事业高质量发展。

吴新明感谢学院一直以来给予昆山经济社会发展和昆山分院建设发展的支持帮助。他表示,昆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昆山分院工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为中浦院及昆山分院教学科研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对分院的指导帮助,促进学院和昆山的资源共享、携手发展,推动分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教务部主任何立胜,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办公厅副主任章志刚,教务部副主任徐宏;昆山市委办主任、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成明,昆山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接待办主任陆美萍,昆山市委党校副校长王永进等参加活动。

宣传处(新闻中心) 杨国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