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吴姜宏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6 字体:[ ]

4月22日下午,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会见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法律顾问吴姜宏一行。上海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建东,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晨,副总经济师施明伟陪同来访,学院副院长熊云,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宋今参加会见和座谈。


曹文泽热烈欢迎吴姜宏一行的到来,并感谢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对学院低碳智慧能源建设的大力支持和倾情协助。他指出,学院一直致力于节约型学院、智慧校园创建,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快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细,在智慧能源运用、师资授课等方面深化合作。双方战略合作应在规划设计、数据研究上用心用力,确保符合学院事业发展的长期规划;在用能可靠性、技术成熟度上用心用力,确保打造集成创新的展示平台;在景观融合、环境协调上用心用力,确保符合学院现存建筑的整体设计。

吴姜宏表示高度重视与中浦院的合作项目。他指出,国家电投积极履行央企责任,贯彻落实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在充分考虑学院建设条件的基础上,发挥好上海电力技术优势,为中浦院定制总体规划和实施方案,全力以赴打造“碳达峰、碳中和”的典范标杆。


座谈会上,熊云建议应充分调研学院实际,坚持统筹谋划设计,优化细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宋今表示,双方应进一步紧密合作,携手将学院打造成“碳达峰、碳中和”现场教学点。胡建东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和上海电力的经营概况、新能源技术发展现状及学院低碳智慧能源项目的总体规划。


座谈会前,曹文泽等陪同吴姜宏一行参观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室,调研了车棚光伏、文体中心、学员公寓、智能充电桩等场地。

上海绿源智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伯红,学院教研部主任赵世明、办公厅副主任章志刚、中浦后勤公司总经理吴晓声,办公厅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宣传处(新闻中心)常敏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