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办公厅、机关党委、中浦后勤党支部赴“‘四史’学习教育展”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字体:[ ]

4月20日,办公厅、机关党委、中浦后勤等三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百名党员参观浦东新区“守初心、担使命——‘四史’学习教育展”。副院长熊云,院务委员、办公厅主任、党支部书记宋今,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肖炳南参加活动。


进入展厅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引导下,观看了党史教育短片“初心之地”,并按照时间脉络,沿着真理之门、石库门、天安门、改革开放之门,参观“真理之光”、“传播马列”、“开天辟地”、“走向胜利”、“东方序曲”、“改革乐章”、“奋进新时代”等七个展区。通过丰富的史料文物、沉浸感的历史场景和互动多媒体平台,大家重温科学社会主义的诞生、党的诞生及奋斗、新中国建立及成长、改革开放奋进等四大历史阶段中的重要节点和事件,聆听感悟党的故事、上海故事和浦东故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手,由宋今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熊云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相关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三个支部的百名党员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参观“四史”学习教育展,非常有意义。党员同志们要按照院务委员会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诞生、上海发展、浦东开发开放中汲取精神养分,把中央和中组部交办的任务落实好,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办公厅 朱晓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