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建设成果展示馆(院史馆)”改建设计方案意见征询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字体:[ ]

 

为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学院“建设成果展示馆(院史馆)”改建工作,4月27日上午,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学院年鉴(院志)、院史馆改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常务)肖炳南主持召开“建设成果展示馆(院史馆)”改建设计方案意见征询会,邀请院内相关专家、干部教师对该方案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机关党委宣传处(新闻中心)对改建项目概况、版面布局、图文结构、空间设计、新媒体技术创新形式等各方面作了详细说明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学院实际、岗位职责及自身经验,纷纷广开思路,从主题凝练、低碳节约、观展体验等方面建言献策。

肖炳南感谢参会人员提出宝贵的意见建议。他说,为进一步展示学院建设成果,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学院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中组部对学院工作的指示要求,在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创新干部教育培训,深入开展理论教育、党性教育和专业化能力培训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果,院务委员会研究决定对现有展示馆进行全面改建。改建后的展馆将成为展示学院发展历程和工作成果,体现学院精神文化的重要宣传平台和意识形态阵地。院务委员会高度重视该项目推进,成立领导小组及工作组,组织精干人员,集全院之力推进落实。此次收集的意见建议针对性、专业性、实用性都很强,充分体现了大家爱院荣院兴院强院的情怀和主人翁姿态。

他要求改建工作组要站在建党百年重大历史节点的视野下,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优化完善方案设计,严格把握项目设计、施工、运行全流程,坚持政治性、严谨性、艺术性,展现新理念、新内容、新形式,以高度负责、细致求实、精益求精的态度建设廉洁、安全、优质的现代化展示平台。

科研部副主任王友明、培训部副主任胡志勇,教研部王石泉教授、朱远副教授,及办公厅、培训部、教研部、科研部、机关党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宣传处(新闻中心) 常敏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