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教职工参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4-30 字体:[ ]

日前,学院组织100余名教职工以线上直播、线下集中学习方式,参加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办的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谢春涛、罗平汉、李庆刚等国内知名专家分别从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奋斗历程及启示等多个角度,对“四史”进行了深入讲解。学院教职员工表示,培训教师层次高、讲授内容实,大家深刻认识到新中国红色政权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中华民族富强具有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世界社会主义运动贡献重大,同时也加深了对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凝聚了“爱院荣院兴院强院”力量。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中国干部网络学院“党史百年”专题班,做好教职工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培训工作。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