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长江三角洲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字体:[ ]

近日,长江三角洲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教务部主任、长江三角洲研究院院长何立胜参加并讲话,科研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友明主持会议,科研部副主任王永杰以及院属各研究中心负责人、部分成员参加会议。

何立胜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研究院和各研究中心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认真研究、广泛宣传、有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把学院建设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培研宣”的国家级高地这一主题,充分发挥研究院、研究中心职能作用。二是结合课题研究开展课程建设,进一步丰富完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课程体系。三是加强团队协作,积极申报研究项目,实施有组织科研,产出优质成果。四是积极开展活动,办好长三角论坛以及各类研讨会等学术活动。

会上,赵泉民、余佶、朱瑞博、毛新雅、楚天骄、宋蕾、柯荣富、张志波等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中心研究领域,就高质量开展研究工作进行研讨交流,提出工作思路。王友明对研究院建设的各项保障措施进行了介绍宣讲,围绕深入推进有组织科研作了工作部署,明确了具体要求。

(教务部 陈思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