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与相关高校研究机构特色学科合作共建检查评估工作组会议在线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07 字体:[ ]

12月5日,中国浦东、井冈山、延安干部学院与相关高校研究机构特色学科合作共建检查评估工作组会议在线召开。三所干部学院分别设立线下会场,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复旦大学、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有关领导专家线上参会。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一级巡视员刘靖北,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副院长匡胜,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副院长、一级巡视员赵耀宏分别介绍三所干部学院特色学科合作共建自评情况。复旦大学国际关系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熊易寒、南昌大学部省合建办公室副主任陈华、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曾振华、西北工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云霞分别对三所干部学院特色学科合作共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靖北在会议总结中表示,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学院工作办公室)的大力指导和有力支持,保证了三所干部学院与高校特色学科开展合作共建、加强课程开发能力建设沿着正确方向有序推进。三所干部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和部领导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学科建设的全局性牵引作用,把开展特色学科合作共建作为学院的一项重要任务,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抓手。三所干部学院特色学科合作共建各有特色、富有成效,这些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了我们推进学科共建的信心。我们下一步工作的重点方向,就是克服三所干部学院开展特色学科合作共建工作中的困难、改进相关不足。三所干部学院将按照陈希部长和部领导批准同意的实施方案,落实近中远目标要求、任务部署和时间节点,努力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课题研究、学科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新进展。

中央组织部干部教育局二级巡视员赵莫辉,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耿洪涛,五处干部邓强同志;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刘根法,信息技术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沈军,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谈永磊,教学研究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柏学翥,科研部副主任王永杰;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主任王旭宽,教学科研部副主任贺文赞,教务部副主任肖小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学科研部主任曹琨,教学科研部主任王东仓,教务部副主任黄晓征,以及三所干部学院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科研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王友明主持会议。

(科研部 王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