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交流治国理政经验 共商共建“一带一路”

学院参与举办“中国共产党与马来西亚华人公会治国理政经验”线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6-14 字体:[ ]

6月8日至9日,应中央对外联络部邀请,我院参与在线举办“中国共产党与马来西亚华人公会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会。马华公会副总会长、国际贸易及工业部副部长林万锋致辞。学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刘根法主持开幕式。



林万峰感谢学院对举办此次经验交流会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两党之间的友谊。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在脱贫攻坚,共建“一带一路”方面成果显著。马华公会愿意同中国共产党就治国理政经验和智慧进行深入探讨,以期在更高水平上共建“一带一路”,造福两国人民。

在为期2天的会议中,学院专家何立胜、毛新雅、于洪生、肖晋和王石泉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同马方进行了全方位探讨,得到了中央对外联络部和马方的高度认可。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汪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