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院领导率队赴上海市档案局(馆)调研主题教室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23 字体:[ ]

为贯彻落实院务委员会部署,推进“中共中央在上海十二年”主题教室建设,6月22日上午,副院长刘靖北率队赴上海市档案局(馆)进行调研,上海市档案局(馆)长徐未晚、副局(馆)长郑泽青欢迎调研组一行,双方就共建主题教室、开展深度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刘靖北一行参观学习了“城市记忆、时光珍藏”展,并与徐未晚局(馆)长等进行了座谈。刘靖北代表学院衷心感谢上海市档案局(馆)近年来对学院主题教室建设、现场教学等方面给予的指导和帮助。他指出,中共中央在上海十二年的奋斗历程是我们党的一段非常重要的历史,通过中共中央在上海十二年主题教室建设,用我们党那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历史生动形象地阐释伟大建党精神,教育引导学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上海市档案局(馆)拥有非常珍贵的文献、影像资料和实物,地理位置上毗邻学院,是学院主题教室最好的合作共建单位,希望上海市档案局(馆)在档案资料、研究成果等方面继续给予我院大力支持。

 

 

徐未晚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上海市档案局(馆)的信任和认可,并充分肯定了学院主题教室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表示,上海市档案局(馆)非常愿意参与到主题教室的合作共建中来,在文献资料、陈列布展、团队研究等方面提供力所能及的需求和帮助。同时,上海市档案局(馆)可以作为学院现场教学点,通过充分发挥档案资政育人的作用,为干部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市档案局(馆)办公室主任李剑芳、利用服务部副主任张姚俊,学院教研部主任赵世明、副主任柏学翥等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教学研究部 缪文龙  上海市档案局(馆)供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