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曹文泽率队赴铜仁市江口县调研定点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9 字体:[ ]

7月25日至26日,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曹文泽率队赴定点帮扶县——贵州省铜仁市江口县调研。副院长熊云,院务委员、培训部主任张生新,教务部主任何立胜,办公厅副主任章志刚等参加调研。铜仁市委书记李作勋,铜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华祥,江口县委书记曹勇,县委副书记王颖,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张伶俐等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李作勋对学院帮扶江口县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评价帮扶成效。他回顾了来院参加城市文化班培训的感悟和收获,并表示希望学院继续为推动铜仁市高质量发展提供理论指导和智力支持。

曹文泽表示,学院始终把定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责任来抓,今后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深化定点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举全院之力落实党中央关于坚持做好中央单位定点帮扶工作的各项要求。今年上半年,学院积极克服疫情影响,扎实推进重点帮扶任务,下半年将加倍努力、多措并举,更好地发挥学院干部教育培训的优势,进一步为江口县提供强有力的帮扶支持。学院也欢迎李作勋书记作为一线实践者代表,到学院课堂分享铜仁市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方面的鲜活案例,交流经验做法。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挂扣村村委会办公场所、村党史党性教育基地和省级特色田园乡村•乡村振兴集成示范试点等地,并代表学院向江口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挂扣村捐赠帮扶经费,还看望慰问了挂扣村部分老党员和脱贫户。

 

 

 

调研组听取了学院驻江口工作队的汇报,勉励工作队积极按照县里工作部署,做好本职工作,以实绩实效展现学院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学院帮扶工作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