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0 字体:[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学院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按照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部署要求,3月9日,学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副院长郑金洲作讲话。副院长熊云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刘靖北、张生新,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详细汇报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任务情况、推进落实学院督查事项情况,以及回应和落实前期干部教师座谈会上相关意见建议的考虑。

郑金洲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新时代党校和干部学院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干部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各部门要按照院务委员会部署,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中最重要的学习内容,着重组织开展好党课学习、集体学习、对标研讨、跨部门交流等活动,确保学有成果、学有成效。对于学院重点工作督查事项和座谈会汇总的问题,一要坚持政治统领、凝心聚力,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指导学院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指针,凝心聚力破解学院高质量发展中的各方面问题;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抓在手上、驰而不息、持续推动,以群策群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解决好学院事业发展进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三要坚持综合施策、落地见效,对问题进行梳理甄别和深入分析,严格依规依法办事,有针对性地推进解决;四要坚持系统观念、统筹推进,把握各类问题之间的整体联系,区分轻重缓急,扭住根本性关键性问题这个“牛鼻子”,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任务高效推进。

宣传处(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