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春风如你·幸福如花”——学院举办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体:[ ]

百舸争流千帆竞,百花齐放满园春。3月8日上午,学院多功能厅灯光璀璨、鲜花绽放,一派喜庆热烈的气氛。一百多名女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身处北京参加两会的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曹文泽给全体女教职员工发来节日贺信,对大家致以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机关工会副主席金路受在京学习的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肖炳南委托,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此次活动以“春风如你·幸福如花”为主题,专程邀请专业花艺师作插花艺术讲座,教授插花方法和技巧。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女同胞们各显身手,从小心翼翼到大胆创新,一边相互交流,一边细细品味插花活动所蕴含的美学理念,享受着学习创作的过程。不久,一盆盆带着巧思和创意的插花作品就诞生了,热烈鲜艳的红色花蓝、浪漫唯美的粉色花插,各具风格、美不胜收。大家相互欣赏,纷纷举起手机与自己的作品合影,笑脸与鲜花相映衬,充满着幸福感和成就感。



为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在学院机关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女工委积极谋划、精心组织了此次活动。学院女教职员工反响热烈、积极参与,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大家表示,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对女教职员工的关心关怀和殷殷期望,进一步增强了向心力、归属感和幸福感。新的一年,中浦女性将奋发努力、积极进取,在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培研宣”国家级高地的征程中书写更加精彩的巾帼篇章。



(文/机关工会女工委 李娜 图/沈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