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北京市团校等单位来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20 字体:[ ]

日前,由北京市团校党委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杨斌带队,中央团校、上海市团校有关同志共同组成的调研组来院调研交流。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肖炳南会见调研组一行。

肖炳南欢迎杨斌书记一行。他表示,团校是党在青年工作领域特色鲜明的政治学校,肩负着传播党的理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责任,传承党的初心使命,又富有活力、朝气蓬勃,希望双方能发挥彼此优势,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党的干部教育工作和青年工作作出贡献。

杨斌感谢学院对本次调研的重视和支持。他表示,中浦院是国家级干部学院,发挥着干部教育培训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此次实地学习借鉴中浦院的先进经验做法,将为北京市团校转型起步阶段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帮助。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校园建设情况,重点考察了相关主题教室,并与学院有关同志座谈。座谈会上,信息技术部副主任沈军、人力资源部副主任谈永磊等从学院教学培训、校园建设、信息化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经验做法,双方还就关心的问题开展了互动交流。

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机关团委  陈志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