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对外交流党支部参观马克思恩格斯手稿与上海红色风华主题展览

发布日期:2023-03-20 字体:[ ]

3月15日,对外交流党支部支部书记刘根法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赴上海图书馆东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真理光芒耀申江”——马克思恩格斯手稿与上海红色风华主题展览,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孕育和形成以及在中国的传播与发展。


党员同志们近距离观看了《经济哲学手稿》、《关于费尔巴哈的提纲》、《共产党宣言》、《反杜林论》等对于科学社会主义理论形成和发展、对于中国共产党成立和早期发展具有重要研究价值的手稿,结合上海图书馆馆藏近现代文献、老照片、版画等特色资源,沉浸式感受马克思主义的孕育和诞生,以及上海作为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前沿重镇的红色风华。

通过实地参观和交流讨论,支部党员亲身感受到伟人追求真理的力量和勇气,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认识和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历史使命,保持昂扬斗志,以高质量国际交流合作服务新时代党的干部教育工作,奋力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新篇章。

(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 徐梓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