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机关党委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09 字体:[ ]

3月2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院务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肖炳南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各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谈学习、话感受、抒心声。肖炳南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继往开来、催人奋进,创造性提出了“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党校初心和独特价值所在,明确了党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提出了党校工作必须坚持“从严治校、质量立校”的要求,是新征程上推动党校事业、干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指南、根本遵循、纲领性文献。

肖炳南强调,作为干部学院的政治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头践行最严格的标准,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学院建设发展。一是牢记领袖殷切嘱托,坚持“学院姓党”,弄清楚干部学院业为谁兴、言为谁立、功为谁建的根本命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学用一致、学以致用,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继续保持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情况“好”的势头。三是狠抓落实、不扯闲篇,紧张起来、行动起来,精诚团结、相互协助,以实干实绩实效彰显忠诚干净担当,为学院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培研宣”国家级高地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不断增强做好干部教育工作、机关党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 

(机关党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