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与铜仁市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14 字体:[ ]

4月13日,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与铜仁市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在院召开。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文泽,铜仁市委书记李作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郑金洲、熊云、刘靖北、张生新、宋今、肖炳南,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沙德银,铜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继红,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华祥,副市长范楚平等出席会议。



曹文泽代表学院对铜仁市党政代表团来院座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院地签订合作协议表示诚挚祝贺。他谈到,自2015年中央明确学院定点帮扶铜仁市江口县以来,学院始终把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聚焦干部人才培训,发挥宣传和智库优势,汇聚全院和社会各界合力,统筹谋划帮扶措施,为铜仁市、江口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劲加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帮扶工作和院地合作取得了可喜成效,形成了良好范例。他表示,学院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一如既往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定点帮扶的工作部署,立足学院所能、铜仁所需,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与铜仁市、江口县一道,高标准巩固脱贫成果、高质量推动帮扶协作、高水平建设和美乡村,努力把江口县打造成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样板区,确保合作更有成效、成果更加丰硕。



李作勋深情回顾了在院学习培训期间的收获感悟,对学院长期以来的帮扶支持特别是帮助培训干部人才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八年来学院坚持高站位推动各项帮扶任务落地落实,助力铜仁市、江口县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全面小康的历史任务,以实际行动和显著成效体现了浓浓的帮扶情谊。希望院地双方以签订新的合作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推进决策咨询、国情研究、案例开发、课程打造、干部培训、师资建设等方面合作,做实做优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实践的教学调研基地,进一步推动“黔货出山”、推广铜仁特色生态资源,携手创造绿色铜仁现代化建设的美好未来。他表示,锦江集团与铜仁市、江口县在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将有力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沙德银表示,铜仁市生态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扎实、营商环境优良,双方将持续深化合作,共同把铜仁建设成为更加完善丰富、具有吸引力和美誉度的旅游目的地。




在各方领导共同见证下,熊云与赵继红代表院地签订共建铜仁教学调研基地合作框架协议;锦江旅游控股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郑蓓与江口县委副书记、县长辜应强代表上海锦江旅游公司与江口县政府签订产业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会上,辜应强就定点帮扶工作作了汇报。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锦江旅游控股公司有关负责人,铜仁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宣传处(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