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交流暨院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5-12 字体:[ ]

按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5月11日下午,学院举行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交流暨院务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曹文泽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郑金洲、熊云、张生新、宋今、肖炳南参加会议。

曹文泽对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化对主题教育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二是要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力求理论学习入脑入心、调查研究多接地气、推动发展见真章动真格、检视整改有回应有着落。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力求取得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担责上肩,做到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既要加强自身学习,又要抓好对分管领域、分管部门、分管处室开展理论学习的督促指导,确保学习内容全面、时间充足、氛围浓厚、效果良好;要聚焦学院工作重点难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运用“四不两直”等方式,摸准情况,吃透问题,精准发现和查找工作中的差距不足,推动解决学院发展所需、群众所盼的问题;要主动担当作为,注重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切实破解一批复杂难题、拿出一批整改措施,以建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培研宣”的国家级高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传达了5月9日上海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和5月10日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宋今、肖炳南分别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心得体会。

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处(新闻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