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捧读红色家书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23-05-16 字体:[ ]

5月11日,按照学院主题教育总体部署,机关团委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结合实际,采用“专题讲学+捧读红色家书”的形式开展学院青年集体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机关团委副书记、教研部教师张小帅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作了理论领学。信息技术部白蜀春以《国家兴亡匹夫有责,爱我国防不负韶华》为题,分享了关于新形势下国防重大意义、责任担当及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心得体会。

在上海市档案馆新馆,团员青年们参观学习了“书信家国 尺牍情深——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三角档案联展”,透过不同时代共产党人的170余件家书、日记等手迹档案和珍贵历史图片,感受共产党人将对家人的情感升华为对人民和国家的大爱担当,把家庭命运融入到国家和民族命运之中的家国情怀,被家书所体现的爱党、爱国、爱家的深情所打动。



大家表示,立足新时代、迈上新征程,新时代青年要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跟党走,自觉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立足岗位、踔厉奋发,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夏冰茜 刘佳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