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探寻真理光芒 感悟真理力量

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教研部综合党支部联合参观“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系列展览

发布日期:2023-05-08 字体:[ ]



5月6日下午,学院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教研部综合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赴上海图书馆东馆参观“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系列展览。学院对外交流与培训开发部副主任、二级巡视员、委托培训与网络学院党支部书记燕乃玲,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任小文,上海社科中心党总支书记徐婷婷参加活动。



“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系列展览共分三部分。第一个展览是“来自特里尔的问候——马克思生平与著作展”,再现了马克思从出生到逝世的完整人生轨迹和思想历程;第二个展览是“雄鸡一鸣天下晓——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早期传播展”,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的历程;第三个展览是“百年党刊珍本展”,展示了百年党刊反映和见证党百年发展历程的历史价值。这一系列展览生动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历程,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的光辉历史进程。



通过实地参观和细致讲解,全体党员近距离接触和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的真理性,增强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创新理论的坚定性,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培研宣”的国家级高地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